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4-02-05 04:31:50
日報

香港許願節暨許願夜市

分享:
香港城市大學農場 牛奶

香港城市大學農場的鮮製牛奶。

在本專欄以文會友多年,一向都是撰寫較為嚴肅的議題。年近歲晚,送兔迎龍,今次想輕鬆一點,推介一個新春好去處給大家。為提振本港經濟及配合「18區日夜都繽紛」項目,大埔民政事務處及大埔區議會首度聯乘林村許願廣場發展有限公司,於2024年2月7日至13日(農曆年廿八至初四)下午5時30分至9時30分在大埔林村許願廣場舉辦「林村許願夜市」。

「香港許願節」向來是深受市民及遊客愛戴的新春節目,「林村許願夜市」首度把許願節的歡樂氣氛延續至晚上。夜市節目包羅食玩買,遊客可一睹大埔首創夜光許願樹,一試以發光寶牒祈求願望成真。Chubby Hearts懸浮心形打卡裝置更會在許願節期間「快閃」許願廣場,為愛侶和至親送上愛心祝福。夜市亦設有嘉年華遊戲攤位,大小朋友可以一試自己的運氣和眼界,贏大獎慶新年。

遊客到夜市可以品嘗多款美食,包括許願包、城大農場牛奶及牛乳雪糕、各式傳統及街頭風味美食、本地漁農業產品等,慈山寺更會限量派發素包。特別一提,城市大學的農場位於林村,飼養乳牛,提供鮮製牛奶及牛乳雪糕;雪糕更是首次公開發售,大家不容錯過!

想把歡樂和祝願帶回家,夜市有眾多售賣特色產品攤檔,由開運精品、風車、氣球、手作工藝品、飾物、玩具,以至零食、蜂蜜、鮮花、中國各地家鄉特產,以及超特價罐頭,應有盡有。為方便遊客暢遊夜市,主辦單位特設免費穿梭巴士往返太和及許願廣場,另亦設香園圍服務專線方便跨境旅客;注意夜市期間現場一帶不設泊車,請利用公共交通抵達會場。歡迎大家前往林村許願夜市,一同感受林村的日夜繽紛!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