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2-11-22 04:29:44
日報

adidas與Rimowa驚喜聯乘

分享:
adidas Rimowa

adidas與Rimowa驚喜聯乘。

這兩個德國品牌創造了一set兩款的跨類別系列,包括Rimowa的鋁鎂合金背包和實用主義色彩濃厚的adidas NMD_S1運動鞋,首個系列在德國獨家製造,包括一款採用Rimowa標誌性凹槽鋁鎂合金背包,配有帶襯墊的實用肩帶,和一個刻有兩個品牌標誌的16吋筆記本電腦口袋。這件單品還採用靈感來自adidas boost的緩震泡沫脊,覆蓋在背包的凹槽表面上,貫穿背包中部的鬆緊束帶,可將其固定於行李箱拉桿上。

至於NMD_S1運動鞋採用了標誌性Primeknit鞋面,鈦合金配色,boost緩震中底與NMD鞋帶,當中藏入了品牌德國總部的地理坐標小細節。

Rimowa x adidas聯名系列於11月17日發售,可通過adidas網站以及部分 Rimowa門店和在線購買。

背包售價$14,950,NMD_S1運動鞋$2,150,將在全球Rimowa和adidas旗艦店以及品牌網站上「限量」發售。

Ad Block
Rimowa adidas

Rimowa x adidas 聯名系列

adidas Rimowa

背包售價$14,950

adidas Rimowa

NMD_S1運動鞋$2,150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