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3-01-03 04:29:48
日報

Diesel推出2023農曆新年限定系列

分享:
Diesel

Diesel 2023農曆新年限定系列現已於香港Diesel專門店有售。

Diesel為慶祝兔年來臨,推出2023農曆新年限定系列。兔子於十二生肖中排行第四,寓意幸運和福氣。

系列以深棗紅色為主打顏色,時尚而不失型格。系列中的洗水牛仔背心、襯衫款長裙及連帽衛衣等單品內都繡上寫有「S.E. Year of the Rabbit For Successful Living」兔年特別版的Diesel標籤;其他單品包括T-shirt、棒球帽、襪子、內褲及新款深棗紅色亮面配金色Oval D 1DR掛肩袋等。

Diesel創意總監Glenn Martens將限定系列中的中性牛仔、成衣和配飾設想為一系列標誌性的Diesel單品,以農曆新年象徵好運、幸福及財富的喜慶色調如紅色和金色重新演繹。Diesel在這限定系列中採用深棗紅色洗水和金色點綴,為經典色彩注入了品牌標誌性的叛逆態度和個性。

Diesel Diesel Diesel Diesel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