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4-03-22 04:31:27
日報

Nothing Phone(2a)閃亮登場

分享:
Nothing Phone(2a)閃亮登場

Nothing Phone(2a)閃亮登場

Nothing 2月底於巴塞隆拿舉行的世界通訊大會(MWC)中,「神秘地」介紹全新的Nothing Phone(2a)獨特機背設計,獲得Android Authority 《Best of MWC 2024》大獎,並於3月初正式發佈這神秘新成員,他們的宣傳手法獨特之處可見一斑。

Nothing Phone(2a)採用了MediaTek Dimensity 7200 Pro 5G芯片,配備了6.7英寸的120Hz AMOLED顯示屏,支援HDR10+和高達1300 Lumens的亮度,電池容量為5,000mAh,並支援45W有線快充。另外,Nothing Phone(2a)屏下指紋解鎖功能的反應快,準確度極高,為用戶的隱私保護提供了最強的防線。

攝影方面,Nothing Phone(2a)的相機採用了一對50MP主攝像頭,和32MP的前置攝像頭,支援4K影片拍攝,已經能夠滿足大部分日常拍照需求,在良好光線條件下,拍出的照片清晰度高,顏色還原自然,夜景模式也有不錯的表現,超越了同級手機的水準。 

Nothing智能手機最引人注目的,是以其獨特的設計和實惠的價格而聞名。Nothing Phone(2a)亦不例外,這款手機在性能上表現出色,Glyph燈光功能增添了樂趣,這款手機的設計不僅追求視覺上的享受,也體現了對科技美學的追求。此外,還支援NFC進行非接觸式支付,並提供三次操作系統升級和四年的安全更新。

Nothing Phone(2a) 8GB+128GB版只需要HK$2,599,12GB+256GB版都只需HK$2,999。在這個價位,Nothing Phone(2a)憑藉其獨特的設計及極高的性價比,成為了中階智能手機市場中的一匹黑馬,對於追求手機外觀與實用性兼顧的用戶來說,絕對值得考慮。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