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2-08-02 04:30:48
日報

不難再成為廣告寵兒

分享:
不難再成為廣告寵兒

不難再成為廣告寵兒

上星期在男團演唱會發生舞台意外後,有記者問我會否令他們作為廣告界寵兒的現象帶來負面的影響。根據我個人的觀察,男團的廣告量今年已經減少了。他們去年上半年接拍廣告的情況最誇張,廣告幾乎無處不在。去年下半年開始,他們的廣告曝光率已經開始下降,今年再進一步減少,但「佔有率」仍相當高,仍可算是廣告界的寵兒。

廣告量下跌有幾個原因。第一,他們的身價已經水漲船高,能夠負擔得起的品牌自然減少;第二,品牌商和廣告公司也希望多些新鮮感,多找不同的明星代言;第三,作為藝人,他們也想多方面發展,不想局限在拍廣告,今次演唱會便是他們計劃的一部分,希望將人氣進一步推升,可惜卻發生了意外,演唱會被迫腰斬。

我認為這對他們接拍廣告的短期影響一定有,但長線卻未必有影響,這要看他們往後的演藝發展,現在很難估計。畢竟這是一件不愉快事件,對很多人造成心靈創傷,品牌不想勾起人們的回憶,暫時未必想找他們代言。而從男團的角度看,短期內也不應該接太多商業活動,因為調查報告未完成,傷者仍在醫院的情況下,只顧賺錢會對男團形象造成負面影響。

我認為這對他們長線發展不會有太大的影響,畢竟這不是男團或成員自己造成的負面新聞,他們也是事件的受害者,他們為演唱會付出了很多努力,但卻無奈腰斬,對演藝事業有一定的衝擊,而且短期內也要減低曝光率。但如果事情明朗,傷者康復,他們恢復人氣的話,不難再成為廣告寵兒。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