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4-02-09 08:30:20

中環美食|日圓下跌 Hanare頂級和牛懷石午餐靚價益食客

分享:
中環美食|日圓下跌 Hanare頂級和牛懷石午餐靚價益食客

中環美食|日圓下跌 Hanare頂級和牛懷石午餐靚價益食客

日圓下跌,持續低位徘徊了頗長時間,大約兌五個四左右。不過一眾香港高級日本餐廳,標榜日本食材,円跌但餐牌價錢不跌反升,賺到你盡,喜歡食日本嘢飛返「鄉下」食似乎係上佳選擇。凡事總有例外,中環萬宜大廈懷石燒餐廳「Hanare」因應円平,老闆決定set個靚價回饋食客,最平$880起,嘆盡日本頂級和牛料理,大家開心,日夜都繽紛。

日本頂級食材menu最平$880起 熊本產黑毛和牛Chateaubriand 主廚燒和牛技巧純熟 熊本產黑毛和牛Chateaubriand肉質柔軟細緻

宮崎縣出生的Hanare主廚伊東彰,擅長懷石料理,將傳統日本料理的烹飪方法以及日本食材的知識放入新菜單,例如先付的あん肝、shabu shabu與鰹魚等等無論擺盤與食材配搭都充滿懷石影子;主廚純熟的燒和牛技巧,令熊本產黑毛和牛Chateaubriand生熟度完美呈現,肉質柔軟細緻,朕朕油香直達大腦,不吃牛的還可選擇羊或豚;食事的松葉蟹釜炊き御飯,每一口都是懷石風味,高級感滿載,整個menu太絲滑了吧。
自問食不少「好西」的我,覺得伊東彰手藝可媲美東京頂流,趁有靚價,我決定食多次!

Hanare

中環德輔道中68號萬宜大廈3樓302號舖

67626341

鮟鱇魚肝 和牛Shabu-Shabu 烤鰹魚 熊本產A5和牛Sirlon 釜炊き御飯 甜品 HANARE Hanare主廚伊東彰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