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4-03-04 04:30:13
日報

台北櫻花杜鵑玫瑰排隊綻放

分享:
台北 花展

台北櫻花杜鵑玫瑰排隊綻放

台北 花展

台北櫻花杜鵑玫瑰排隊綻放

春天去旅行就是要賞花。2、3月的台北花香處處,多個景點正舉辦Flowers in Taipei活動,繼剛結束的士林官邸鬱金香展,緊接是玫瑰展和杜鵑展,當然還有最受歡迎的櫻花季節。

新生公園的台北玫瑰園,整個3月都在盛放,是台灣最大的玫瑰,培育超過800個品種,包含來自世界各地5,000株以上的玫瑰,月夜光影、紫星、碧翠絲、夏莉瑪、茱麗葉、傳家寶、雪天鵝等,許多品種的名字都沒有聽過,令愛花人士大開眼界。園內設有秘密花園、五彩玫瑰園、育種家花園、花海區等富有歐洲風情的浪漫庭園,賞花打卡可乘捷運於圓山站或中山國小站前往。

3月亦是杜鵑綻放時候,平戶、皋月、久留米、西洋、台交、原生等杜鵑品種,把各個公園點綴得嬌紅粉嫩,大安森林公園是杜鵑展的主要活動場地,更會舉辦大大小小的音樂會,賞花同時聽歌,可乘捷運於大安森林公園站前往。

享負盛名的陽明山花季,2、3月是賞櫻季節,各個品種排隊綻放,2月開花的山櫻花、八重櫻之後,3月是昭和櫻及吉野櫻,陽明公園除了有櫻花,還有大量杜鵑花,此外,在湖山綠地亦種滿水仙,今年栽植是大花種的黃色西洋水仙,遊歷花海,沉浸於花香之間。乘捷運至劍潭站轉乘紅5公車,或台北車站轉乘260公車均可達。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