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3-05-18 04:30:13
日報

向上的飛機跑道

分享:
日本旅遊

如果你想體驗向上的飛機跑道,就要去一趟阿部野展望台。大阪地標HARUKAS300高300米,號稱日本第一高樓,共有60層,頂樓設有展望台,購票可進入觀光。乘搭電梯直達展望樓層,電梯內部設計以晚間的機場跑道為靈感,進入電梯即感受到漆黑一片,四周墻上的燈光模仿機場跑道指示燈,由上而下飛快擦過,看起來就像黑夜中飛機在跑道上滑行然後加速準備起飛,其高速感覺好像即將飛到外太空。到達展望台,其360度無遮擋的大阪全景,令人嘆為觀止。欣賞外面景色之餘,還可以購買紀念品和在空中庭園享受餐飲。想尋求刺激觀感,更可踏上透明玻璃地板,一覽300米腳下的地面,看看自己有沒有手心出汗!

Ad Block

黃昏時分,夜幕緩緩降臨,天空呈現暗藍色的景象,街道上的燈光亮起,主要幹道如火龍般從腳下向天邊伸延,景色無比壯觀。晚上的時間限定煙火大會相當精彩,夜空像及了梵高筆下的「星夜」,當然這裡少了一份淒涼,多了一份璀璨。向上的飛機跑道盡頭是直升機停機坪,不妨考慮在門票的費用加多一點點,享受沒有阻隔的360度,為這個景點畫上一個完美的句號。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