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2-05-04 04:30:12
日報

姜濤灣

分享:
姜濤灣

4月30日姜濤生日,變成全城歡騰的日子,很久沒有見到銅鑼灣人山人海,萬眾一心,大家只有一個目的,就是為偶像慶祝生日。不止香港的銅鑼灣到處見到姜濤的肖像,連世界各地都有粉絲做同樣動作,一個男子,能牽動那麼多人的心靈,在低迷氣氛下為眾人帶來歡樂,實在不簡單。

他的竄紅,除了自身的條件,也靠著很多天時地利因素。兩年來,看著他不斷的成長,歌曲由表達自己心聲情緒情感,到近日的新曲《作品的說話》,關心世界的戰爭,希望人類和平,雖則是老掉大牙也難以實現的願望,起碼不只是情愛,讓我想起家駒時代的Beyond。

近年,大家都需要精神寄託,否則很容易抑鬱,情緒出現問題,香港樂壇生力軍正好填補這個空隙,憑歌寄意,唱出大家的心聲。況且音樂是很神奇的藥,容易觸動人的情緒,經常聽著聽著,就會變成自身在某個時代的回憶,賦予自身的情感,更會成為共同的記憶。

姜濤在香港的樂壇相信還有一段當紅的日子,丈夫笑說,地產商起一個樓盤姜濤灣,肯定爭崩頭,秒速售罄。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