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2-04-14 04:08:00
日報

我的健康瘦身必勝法(上)

分享:

抗疫疲勞,大家都很「餓」,好期待下星期晚市堂食重開後,可以出去瘋狂打邊爐、盡情食海鮮等等。

我一向食量驚人,代價係肚腩仔、call機肉飄忽現形,人人以為我食極唔肥,背後都要「做啲嘢」維持健康體態。做少少運動一定有,非常重要是靠食瘦身supplement,我由大學時代已開始這個習慣。

瘦身supplement絕非減肥藥,我只會選取以天然成分的,更主張以supplement輔助均衡飲食。現代都市人單靠日常飲食基本上很難達標,選用supplement是一個方便快捷的方法,重點是識得揀適合自己的種類。

修腩素

為了突如其來的邀約或即興外食,我每個袋都放了「修腩素」,以備不時之需吖!

補充品不斷推陳出新!我欽點的瘦身supplement「Slimming Expert修腩素」,定必隨身帶備(試過換了新手袋忘記補給,嗰餐食炸松子魚吸了大量油很不安),就是看中它配方全天然,重點成分全為蔬果濃縮精華,仲有瘦身菌(益生菌的一種),絕非藥物,服用後不會肚痛肚瀉,有晒安全測試及國際認證,長期服用keep fit keep healthy好有效。

我起朵「抽脂機」,未有防疫措施前,一班朋友食飯,幾個閨密一定細細聲問定我:「有冇修腩打底?」因為她們知道,跟住我食一定無錯,成餐飯食得特別安心,事關食完餐飯一定會「全餐排走」,然後就會追問為何如此神?

全因「修腩素」的黃金鐵三角包括瘦身菌(LGG益生菌)、酵素及膳食纖維,有助促進分解食物,幫助腸道蠕動,排走毒素,腸胃消化健康,加速身體代謝,養成易瘦體質。仲有王者天然瘦身成分「甲殼素寡糖」,一向公認有效阻隔油脂吸收,並吸附帶出體外。各種成分互相配合,不但纖腰靚身形,對皮膚及整體免疫健康更有莫大益處,越食越靚,越食越年輕!

好處多不勝數!我、媽咪,家姐也有服用,好多讀者試過都認同,除了纖體功效,也是有助健康補充品,對於追求特定健康人士非常啱食。

Ad Block

下星期再續,同大家分享。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