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2-04-21 04:30:16
日報

我的健康瘦身必勝法(下)

分享:
我的健康瘦身必勝法(下)

即使不是為了夏天著三點式和背心短裙,我都會持之以恆食用「修腩素」supplement,瘦身、保健、養生,一舉數得!

「疫情性肥胖」指壓力狂食又少運動,儲落一身豬腩肉,加上夏天,難以厚衫大褸遮遮掩掩,大家必須盡快回復最佳狀態唷。

上星期提過我維持健康體態的武器 ── 瘦身supplement「修腩素」,全天然成分絕非減肥藥,以黃金鐵三角瘦身菌(LGG益生菌)、酵素及膳食纖維,再配合甲殼素寡糖,阻隔油脂醣,排毒纖體皮膚靚,並養成易瘦體質。

我習慣每日2次(每次1至2粒)於餐前20至30分鐘服,可以幫我吸脂吸油阻醣,再多飲暖水(每日2公升)就能助排脂排毒,配合埋均衡飲食、適量運動,就是我健康瘦身的王者必勝法。

我欽點的護膚品通常一物多效,這「修腩素」如是,在瘦身以外,更有意想不到的額外保健功效喔。不論男女,想健康均可食,有以下特定健康需要人士更非常啱食。

輔助生酮飲食法:經常食用高蛋白食物,酵素可幫助分解肉類,減少腸胃負擔,及助排走毒素,養成良好便便習慣;瘦身菌的輔助亦令腸道環境健康,基礎代謝率提升,身體免疫自然更好。

預防及改善三高:實驗實證,成分有效阻隔油脂(等同預防壞膽固醇)、減少吸收澱粉質(等同於控制升糖指數)、帶走肚腩脂肪(等同減少皮下脂肪+內臟脂肪積聚),是關注三高問題人士恩物。

Ad Block

外食族均衡營養:阻隔澱粉質吸收,將澱粉質由固體變成液體,易於排出體外,同時亦可減少內臟脂肪;「膳食纖維」有助腸道蠕動,帶走食物殘渣和毒素,避免囤積在腸內,如果平時很少吃蔬果就特別適合。

改善便便習慣:改善便秘、腹瀉、腸易激,可以令便便暢順、便量增多,形態靚(軟便,非瀉);調整腸道有益菌均衡,促進腸道健康,有平衡免疫系統及改善過敏等功效。

正因為保健功效如此多,我覺得它除了是瘦身supplement,也是健康supplement吖,非常適合同屋企人一齊持之以恆服用吖。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