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19-05-03 06:00:00

旺角道小巴意外死亡成十年遊魂

分享:

2009年6月12號晚上,一輛小巴疑高速行駛,至旺角道時撞到一輛巴士,之後更直衝上行人路,車禍導致2死8傷的慘劇。而其一死者是年約二丶三十歲的年輕女士。慘劇發生不久,筆者得到一位有陰陽眼的女聽眾電話報料說,她看到死者的靈魂事後仍不斷徘徊在事發現場,她向正在排隊等上巴士的人逐個逐個問道:「你有無搭小巴?」當然其時只有那位陰陽眼人士才能看到,究竟為甚麼女死者的鬼魂要不斷問著這問題呢?我們不能知曉。然而,十年前筆者聽到這靈異個案時已感到淒慘,突然的飛來橫禍,可能她根本不知道自己已不在人世。

可是,想不到的是,十年後的今天,筆者終能與這位陰陽眼女士撞面,她即向筆者爆料說:「你記得當年旺角車禍的事件嗎?日前當我再次經過那地方時,我看到女死者的鬼魂仍然存在,她仍然問著途人同一個問題。不過,她的衣服顏色跟之前改變了,她穿上的是一件黑色外衣,但樣貌沒太大改變。由於我不想跟任何靈體有交感,我心裡只好默默為她誦經文,可是她竟然拒絕,還表示她一向不喜歡聽經文,既是這樣,我亦只好不作理會好了」。不是嗎?沒有人為她超度嗎?到低是甚麼一回事呢?


由於聽到了這個「十年冤魂」的消息,筆者立刻呼籲如死者的家屬或朋友可有聽到節目的話,如又相信那女士的說話,可能要請法師為她再作超度的法事了。筆者真的意想不到,在節目播出翌日便收到死者家屬給筆者的訊息,內容大概表示,死者生前一向重視朋友,原來當晚她與友人齊到車站等車,意外之後她仍擔心朋友的下落,所以才不斷地問著途人有否見過她的朋友。另外,她生前亦不喜歡聽經文的,這兩點無巧不成話地與陰陽眼女士所說的是完全吻合。故家屬立刻再找法師作超度,希望死者真的能投胎往生好了。

Ad Block


電台主持及網上電台靈異節目主持。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