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17-07-27 06:00:00

東北美女多?

分享:

最近去了黑龍江省一個多星期,大東北,總聯想到冰天雪地,遼濶天際,破舊的木屋頂著白雪,飄著坎煙;也說東北人個子特別高大,身材高挑的美女都是來是東北,北方人皮膚又好……誰知一抵達哈爾濱機場,映入眼簾的竟然是整容廣告。


整容廣告不只是一家,而且是隨處可見,看來是競爭激烈,市場也蓬勃,真的是想也想不到。那麼在哈爾濱街頭容易碰到美女嗎?卻也不是,無論是真美女還是假美人,也沒法遇上,不過愈往北上,去到與俄羅斯接壤的城市,也不難見到打扮時髦的年輕女孩子,美甲以及接睫毛,相當普遍。


我絕對支持女性要打扮,要注重皮膚保養及儀容,但對整容則不敢恭維,佩服能夠捱這等痛楚及風險的女人,誰不愛美,不過我認為保持一定的自然是最美,也得接受自己有一點皺紋,畢竟這是正常的生長嘛,適度打扮肯定能夠保持年輕活力,老實說,自己也不算十分悉心打扮的人,也不愛化濃妝,但到東北小城,跟不注重保養的同齡女人相比,她們總是嘖嘖稱奇,以為我比她們年輕十多年。女人,還是要愛美。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