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4-03-01 04:30:37
日報

浪漫從來不便宜

分享:
ChubbyHearts

浪漫從來不便宜

中外情人節之間,飄浮於中環和各區的Chubby Hearts,掀起了城中話題,不過做宣傳,最怕沒有人講,no news is bad news! 小紅書上,有 #胖胖心 打卡攻略,#ChubbyHearts也上了Google HK搜尋榜,對一個一百萬美金的中小型活動嚟講,算是交到差!

我做市場推廣幾十年,大型的活動動輒上千萬美金。特別是涉及名人明星或者名牌這些無形價值,Chubby Hearts是英國著名時裝設計師Anya Hindmarch出品,她一個帆布袋也要幾千蚊,怎麼有人愚蠢到將名牌同淘寶貨相比?

同樣是聚氯乙烯裁片縫製,還有荷蘭藝家霍夫曼授權的黃色巨鴨,過去十年環遊全世界,主辦單位的成本更加遠遠超越胖胖心。而且「心大心細」的巨型氣球,小則直徑3米(近10呎),大則直徑12米(39呎),日日在無遮無掩的戶外,抵受「風繼續吹」,隨時會「粉身碎骨」。

要確保氣球和觀眾安全,除了氣球物料要夠強靭,還須配合現代科技,包括風向和風速的監測。名牌加上現代科技安全監測,浪漫從來都不便宜!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