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19-05-15 06:00:00

癡人說夢

分享:

人生在不同時候就會有不同際遇,到了每個階段自然有不同想法出現。六年前創立「無障礙劇團」,好像已經是一個世紀那麼遙遠,因為期間實在發生太多事情。成立的初心很簡單,就是因為喜歡戲劇,也感到戲劇的威力。戲劇,不止是興趣,而是追求及體悟真善美,我們希望透過戲劇,讓學員更加明白及體會不同的生命、不同的人生,透過群體的參與,互相支持及學習,豐富自己的經歷,對社會,對往後的人生都有新的看法。


幾年來除了得到社區投資共享基金及賽馬會支持,亦因此認識很多不同界別的朋友,這是意想不到的收穫,跟學員排練過程,也有很多奇妙發現。今個月底將會在元朗劇院第三度上演《天虹戰隊》,這個作品,對我們來說特別有意義,一個有關夢想與堅持的故事,激勵人心。 


六年前,別人認為我們癡人說夢話,有誰料到劇團今天會走到這一步。夢想,要夠大,但也要夠膽踏出第一步。未來,也許有更多瘋狂的計劃,也許有些看似不可能,但我深信:「合埋眼,堅持!」「無嘢係無可能!」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