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2-12-16 04:46:09

立体派拉麵│期間限定 泡泡涼風紅楚蟹高湯鹽冷麵

分享:
立体派拉麵│期間限定 泡泡涼風紅楚蟹高湯鹽冷麵

立体派拉麵│期間限定 泡泡涼風紅楚蟹高湯鹽冷麵

香港人的確很喜歡食拉麵,只要稍為留意一下,日式拉麵店真的無處不在,在這個拉麵殺戮戰場要突圍而出,除了「好吃」這個基本條件之外,吸睛和IGable同樣重要。中環「立体派ラーメン Ramen Cubism」,這間由日本冠軍級拉麵大師林隆臣創立的人氣店,除了符合好吃條件外,更懂得利用社交媒體,迎合IGers打卡的創意拉麵。

涼風紅楚蟹高湯鹽冷麵 店員噴上泡泡 記得準備好手機拍片 充滿仙氣 泡泡不能維持太久,會自行爆破,大家要留意。

好睇又好玩的涼風紅楚蟹高湯鹽冷麵

立体派秋冬限定的涼風紅楚蟹高湯鹽冷麵($238),端上桌時,店員會on top噴上一個泡泡,客人輕輕一吹,泡泡隨即爆破,泡內的柑橘香氣四溢,與鹽冷麵的鹹香來個對比,非常有趣,而湯底用來自日本鳥取縣的紅楚蟹熬製,鹽醬汁則以「笹川流藻鹽」加「瀨戶內粗鹽」調配,再加上白醬油及花蛤,鹹香鮮香同時爆發;幼麵條用上北海道夢之力小麥粉,口感爽彈;配料有炙燒北海道帆立貝、赤心蛋(蘭王蛋)、北海道十勝豚肉、自家製的醋漬洋蔥,其實二百多元一碗集齊「好吃」「吸睛」「IGable」,價錢合理。
 

琥珀醬油湯拉麵 五倍極濃雞白湯味噌沾麵 五倍極濃雞白湯味噌拉麵 林隆臣精選佐麵拼盤$98 餃子$48

琥珀醬油湯拉麵($88),琥珀色湯底,用九種特製醬油調配,香氣十足,並不是重鹹度style,偏向淡麗,味道複雜有層次,入口溫和順喉,有一種高級感,好像回到東京的感覺。香港做得好的醬油湯拉麵五隻手指數得晒,這一碗必入三甲。
喜歡重口味的,有兩款五倍極濃雞白湯味噌沾麵($168)及五倍極濃雞白湯味噌拉麵($168)。湯底用上丹波地雞,配味噌,還有十勝豚肉,濃到一個點,而湯拉麵還加入黑麻油及辣油,香辣惹味,吃時佐以醋漬洋蔥減低油膩感,頗啱冬天吃。

立体派

中環威靈頓街27-29號元益大廈地庫

23990811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