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18-10-19 06:00:00

素媽媽的魔法

分享:

一如不少本地傑出人與事,香港素食文化與水準,在主流大眾不知不覺間,已經翻了幾番,成為國際注目的新勢力之一。這是香港人特性,事不關己、己不但不勞心,簡直視而不見、聽而不聞。自己不吃素,當茹素的是異類,食物歧視滿城皆是。
 

可能因為不被尊重,更能激發意志和毅力。上有蜚聲國際的Green Monday,下有大大小小各自精彩的素個體戶,用心用力來守護香江素食的尊嚴。最近去了聞名已久,由素媽媽Christine主理的私房菜「素韻 」。不但吃到了多姿多采、自由奔放的精品上素,更完全感受到香港人味蕾貫通中西、遊戲亞洲,之所以能為新派素菜所帶來的天馬行空、出奇制勝。吃素,就是應該如此吃!
素韻│觀塘成業街15號成運工業大廈5樓01室│23548886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