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1-12-01 04:30:00
日報

被忽略的頭皮

分享:
我在直播中找來真實嘉賓示範,用法國大藥廠植物透明質酸洗髮水即場洗頭一次,就有如此效果,在facebook更有過千人留言問我是甚麼洗髮水!

我在直播中找來真實嘉賓示範,用法國大藥廠植物透明質酸洗髮水即場洗頭一次,就有如此效果,在facebook更有過千人留言問我是甚麼洗髮水!

大家非常著緊照顧面龐,但又有幾多人會顧及額頭以上、伸延到後頸的皮膚──頭皮?

頭皮護理永遠被低估,受寵程度不及正臉皮膚,因為有髮絲掩蓋,猶如一塊遮醜布,有幾醜無人理,最緊要髮型得體。這個想法錯錯錯!

脫髮、頭皮頭髮乾旱、頭皮屑、頭臭,大部分人都認為是頭髮出問題,事實是頭皮沒得到正當照顧。正如好多人揀洗髮水,主觀地認為最緊要洗後頭髮順滑,所以我上星期特意做了一個「護理頭皮智識型直播」,講解業界流行的專業洗髮水,特別加入護膚王者成分透明質酸,洗頭等如護膚,護理埋頭皮,既為頭皮保濕增彈性、改善乾燥頭痕和抗老化,也令髮絲充滿強韌活力光澤。

也有些人頭皮經常痕癢,又有頭皮屑,主因?頭皮太乾燥也!正常邏輯,皮膚乾燥導致痕癢甩皮,你也會找些lotion滋潤肌膚,但頭皮有頭髮遮擋,幫頭皮保濕,其中一個魔法可以用含透明質酸的洗髮水,當然還要有免沖洗的頭皮營養液。

我在直播中分享的「洗髮水界Hermes」──法國大藥廠植物透明質酸洗髮水,我形容為「洗頭等於護膚」,重點可以幫助頭皮抗老化,為頭皮逆齡,愈早愈好,正如護膚,當然是愈早開始愈好,有做比無做更加好。

要開始投入頭皮護理,就同護膚一樣,第一步由清潔開始埋手,揀選合適的洗髮水,繼而選擇合適的頭皮精華營養液;市場上大部分頭皮營養液都以「防脫」、「再生」作為宣傳重點,因為最易sell!但其實保濕、滋潤、抗衰老也同樣重要,做到以上功效的頭皮精華,一樣可以令毛囊更健康,頭皮就是髮絲的土壤,好的土壤就可令每個毛囊長出3條頭髮,大部分人覺得頭髮稀疏是末日降臨,但其實是毛囊只長出一條幼弱頭髮,實情只要毛囊不死,由生一條重回生出三條頭髮,代表豐盈多兩倍,所以頭皮護理就是這麼重要! 
Facebook直播主:「Yoko Tsang美容及食療作家」 
https://www.facebook.com/yokocolumn
IG:yokotsangbeauty

被忽略的頭皮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