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4-03-01 10:00:00

西高山日落

分享:

很喜歡夕陽,猶如咸蛋黃的太陽徐徐降下,天空顏色的變化多端,像抹了一道水彩,美得讓人目不轉睛,觀賞日落比日出好得多,不用半夜爬起身,而且日間天氣晴朗,就能夠大概預計當晚的晚霞是否漂亮,反倒晚上好天並不代表明早的日出同樣精采。

香港靠海,有很多欣賞日落的好地方,在山上觀看夕陽更是一絕,位於山頂的西高山,是輕鬆易達的好地方。

去到太平山的山頂,沿著盧吉道是一條有名的步行徑,完全平路圍著走一圈,山腳下的香港高樓盡收眼底,往相反方向走進夏力道,走大約兩公里就會見到一個小公園,依著指示,走約700米的樓梯,緩緩上山,不用半小時就會抵達400多米高的西高山,從那裡觀賞日落,比在盧吉道又是另一個層次。

廣濶的大海就在眼前,心裡感嘆只是輕鬆上山,就能欣賞絕美的日落,風景絕不會被外國的海景比了下去。

當心情鬱悶,走到廣濶空間望著天地,吸一口氣新鮮空氣,讓陽光照射到皮膚,會頓然感到舒暢得多。香港真的有很多美如圖畫的景緻,而且信步可達,實在要多加探訪。

Facebook Page: 魏綺珊Jo Ngai

Youtube Channel: 珊剛二人幫/ joandrensen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