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19-12-06 04:30:00
日報

集團義工日

分享:

本周二是我們集團的Beesiness Day,這是我們每年一度的義工日。當日我們幫助仁人家園,到一間小學油壁畫,也作出一些捐款。往年我們做的義工活動,都和本身專業技能無關,今次算有點關係,因廣告公司不乏畫畫高手,而且廣告人不按本子辦事,加入了很多創意元素,學生們都讚我們畫得漂亮,希望學校對我們的創意不太反感。


這個活動很久前已經定了下來,當時廣告界仍未開始討論罷工,由於已經安排好,要改動很麻煩,而且做義工不是服務客戶,所以那些響應罷工的同事,絕大部分都有出席,反而部分沒有罷工的同事,因為工作未能出席。自由是我們集團最重視的價值之一,即使這一年一度的活動,同事也可以自由決定是否參與。


當初構思這義工日,是希望同事多關心社會,了解我們專業以外,社會上很多不同的需要,也讓我們回到自己工作崗位時,不要只鼓勵人們消費,還應注入多些社會信息。甚至利用我們掌握的商界資源,為一些非政府組織(NGO)服務,使他們更好地幫助受助社群。


全年200幾個工作天,只有1天做義工,可說微不足道。但廣告人天職是為品牌服務,影響消費者偏好,提高品牌銷售和佔有率。我們已經多在廣告中帶出社會信息,為社會注入正能量,推崇一些我們值得堅持的價值觀,令受眾作出反思等等,其實已經每天透過自己的專業為社會服務。而且經過多年的義工服務,每年關注一個不同的議題,長遠還是對不同範疇作出了貢獻。

廣告人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