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19-10-29 05:00:00

亞盛醫藥(6855)

分享:

亞盛醫藥(6855)為臨床階段生物科技公司,從事開發治療癌症、乙型肝炎病毒等的新型療法。該集團截至今年6月底止中期營業額231.7萬元人民幣,按年升36.5%;期內虧損6.3億元人民幣。雖然該集團現階段尚未將任何候選產品商業化,所以藥品銷售方面未取得收益;但預計未來數年將會有來自NDA申請批准後的產品帶來的銷售收益。
 

此外,該集團有8款候選藥物進入臨床發展,及正在進行28項的臨床試驗。已有HQP1351作為核心產品,相信今後隨著更多開發及臨床試驗,一旦成功,將有力增加集團的回報。

此外,該集團亦有和默沙東、君實生物醫藥、GIBH及MD Anderson等有多項合作與許可協議,以增加協同效益。投資者可考慮買入作中線部署。 


​​​​​​​作者為天宸康合資產管理投資總監,他本人沒有持有有關股份,其客戶持有相關股份。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