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4-01-02 04:29:49
日報

2024年加密貨幣預測

分享:
比特幣

比特幣去年累升155%。(資料圖片)

比特幣2023年表現冠絕所有資產,全年上升155%,而市值排第二的以太幣則上升90%。筆者一年前於比特幣熊市底部時已經不斷指加密貨幣值得看好,貶眼間一年過去,市場先生證明看法是正確的。同時,在此欄也多次提及看淡本港樓價,畢竟按揭利率遠高於租金回報率,同時美國處於收水階段,樓價不會好。相信2024年港樓仍未有太大起色,並非好時機入手。

相反,雖然加密貨幣於2023年表現標青,但真正牛市仍未來到。2024年加密貨幣大主題為即將來臨的獎勵減半,意即產量減半,因而能把價格推高。另一邊廂,全球最大ETF發行商Blackrock即將推出第一隻BTC現貨ETF,因而應有大量資金湧入幣市。憧憬比特幣有機會於今年稍後挑戰歷史高位69,000美元。

不過,比特幣於2023年第四季大幅跑贏以太幣,原因就是傳統資金提前為現貨ETF部署。假設ETF如期於本月推出,投資者應採取「Buy on rumour, sell on fact」的策略,轉而博以太幣追落後。而對於尚未接觸加密貨幣的讀者,建議可先多做研究,了解一下這個新興資產,必定有所得益。

新一年祝大家身體健康、心想事成,賺個盤滿砵滿!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