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2-05-04 04:30:22
日報

億和控股(838)

分享:
億和控股(838)

從事新能源汽車零部件供應商的億和控股(838)在業績會透露,對公司業務前景充滿信心,內地廠房與海外廠房接獲不少新能源汽車生產商的訂單,工廠使用率持續上升,未來增長空間大。以其業務增長步伐,現價17倍市盈率,估值不算太貴。

早前該公司更公布回購股份方案,目標在未來6個月內斥資不多於2億元在市場回購股份,每股作價不多於2元。以現時市值27億元計,扣除大股東持股約41%後,市場街貨價值11億元左右。若公司如實運用2億元,回購佔街貨比例非常高。

在原材料價格高漲,加上汽車零件供應鏈緊張,市場擔心傳統製造業行業受打擊。在行業處於悲觀期下公布回購,或多或少可提振市場對公司業務的信心。假設股價有機會炒高至2元,現價有約30%上升空間,中短線有值博率。  
作者為中原資產管理高級投資經理,證監會持牌人,本人及其客戶沒有持有上述股份權益。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