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2-12-21 04:30:32
日報

億和控股(838)

分享:
億和控股(838)

億和控股(838)

4年一屆的世界盃終於曲終人散,美斯終於如願以償協助阿根廷奪得冠軍,為自己足球生涯添上完美的成就。另一邊廂,雖然法國遺憾未能再次封王,但冠軍戰的堅毅不棄的精神,為球迷帶來一場峰迴路轉的比賽,也是值得稱讚。

說回股市,2022年的港股同樣有峰迴路轉的走勢。縱使10月底時港股曾跌至14,600點附近,當時普遍投資者對後市看得極度悲觀。隨著內地防疫政策突然大幅度鬆綁,港股從低谷迎來大幅度反彈,為投資者重燃對股市的希望。近日扶持內地經濟的藍圖也推出,惟港股明顯力盡筋疲,相信短線難重上2萬點樓上收爐。

Ad Block

短線選股方面,以年底前基金粉飾櫥窗為大前提,年內至今股價錄得較大跌幅的股份,或有資金炒作將跌幅收窄。投資者可以留意電動車零部件供應商億和控股(838),近年該公司積極發展電動車相關業務,與多間新能源車廠有多方面合作。現時坐擁不少訂單在手,為未來業務帶來確定性增長。相信有能力將收入轉化為盈利。

該股現價2021年市盈率已跌至10倍。若未來幾年盈利可以繼續保持增長,現價估值不貴。希望短線沽售壓力完成後,股價逐步收復年內失地。
億和昨日收市報0.97元,跌2%,成交約1,435萬元。 

Ad Block

作者為中原資產管理聯席董事,證監會持牌人,其相關客戶持有億和控股股份權益,並可能隨時買入/賣出以上提及股份。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