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1-11-03 04:30:00
日報

通達集團(698)

分享:

近日大市走勢欠方向,加速資金流落中小型股。只要個別股份有利好因素配合,資金一到就有炒作空間。早前介紹的億和控股(838)受惠Tesla概念成短炒客主角,每日成交破億元更勝部分恒指成分股。估計炒風可持續一段時間,短線在高位整固後或可再挑戰高位。

除億和外,通達集團(698)隨時成為下一隻市場目標。早前公司在股價十年低位進行供股集資,不排除是有心人部署收貨的策略。投資者可參考上年同樣低位進行供股的五菱汽車(305),供股後股價借市場好消息由低位勁升超過20倍至上年高位4.43元。前晚通達宣布,分拆附屬公司在內地A股上市獲中國證監會接納,子公司估值可高達30.8億元人民幣,較通達市值更高。

另外,該公司披露第三季收入按年增長10%,其中最大亮點是為新客戶量產新能源汽車電池之金屬零組件。公司業務多了新能源汽車概念,加上本身估值平,現水平有值博率。萬事俱備只欠東風,資金到隨時成為下一隻五菱汽車。  

作者為中原資產管理高級投資經理,證監會持牌人,本人及其客戶沒有持有上述股份權益。

通達集團(698)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