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3-01-27 10:00:00

協鑫科技(3800)

分享:
協鑫科技(3800)

協鑫科技是全球光伏材料領域的領先生產商。去年受惠多晶矽價格持續上升。圖為其網站。

協鑫科技(3800)是全球光伏材料領域的領先生產商。去年受惠多晶矽價格持續上升,該集團的光伏產品銷售價格上漲,推動業績大幅增長。集團在徐州、樂山兩大生產基地的基礎上,進一步發揮成本控制及能源優勢。即使矽價從高位持續回落,該股憑藉多晶矽產能的持續釋放,可抵消矽價回落的影響,支撐業績穩定增長。市場普遍預料今年的光伏供應鏈價格將回歸理性。有機構預測今年光伏實際組件需求會超480GW,所需多晶矽料約130萬噸。

隨光伏全產業鏈價格良性回落,全球電站剛性需求將大規模增長,對光伏產業鏈價格形成剛性支撐。因此,即使短期矽料價格有所回調,但市場仍預計深度回檔後將帶來反彈,此或對多晶矽生產企業形成正面的影響。由於集團的低碳低能耗顆粒矽成本遠遠低於同業,加上其新建項目的產能持續釋放,前景值得樂觀。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