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3-01-03 04:30:30
日報

台灣是甕中捉鱉格局,人民要死還是要戰?

分享:

今日烏克蘭,明日台灣,雖然未成定局,可是其操盤人美國的確是如此安排,皆因在中美對抗的大前提下,這是(美國付出的)成本最低(因成本將由台灣人的性命付出)而最有效削弱中國力量的方法。

美國在第一島鏈的軍力顯然已比不上中國,因此,在台灣,海上決戰已無機會,如果解放軍成功封鎖台灣,那麼,登陸戰打幾天,抑或打一個月,不過是時間問題和犧牲問題,反正西方都來不了,也不會來援救。

所以,剩下的就是島內決戰,即是打巷戰。只要一打巷戰,目的已不是要戰勝共軍,而是只是用台灣人的性命,去削弱中國的力量,從而達到美國的長遠戰略目的。

這是有方程式計算的,一名解放軍可換幾多名台灣游擊隊?如果可以1換3,只要台灣死一千萬人,解放軍就要死三百萬了。所以,台灣死的人越多越好,最好連女人也來拼命死掉,反正都沒有將來了,還要女人來幹嗎?
 

Ad Block

所以現在美國運往台灣的武器,也主要是以島內作戰為主,已經放棄了海上決戰和半放棄登陸的灘頭戰。而台灣的延長兵役,論到訓練時間,根本不足以使用先進武器,但卻恰好足夠打巷戰、游擊戰,再加上也正在醞釀女性服兵役,正是在朝這方向走。

當然,美國和歐洲也會照著烏克蘭模式,預先派遣大量教官,去教導和協助戰鬥。至於台灣人,尤其是高官或其子女,應該一見到勢色不對,便會腳底抹油,先跑掉了,第一個跑的當然會是蔡英文,她軍事演習時已預先演過了,相信她和美國也已有了默契。

可是,假如戰事發生在2年後,不管是賴清德,抑或是侯友宜,我倒傾向於他們不會臨陣脫逃。他們兩人的品格應遠高於蔡英文。

現在講到烏克蘭和台灣的最大分別,就是前者可往西通往歐洲,難民可走,富豪可走,高官可走,領導人可走,然而,台灣一旦被圍,卻是甕中捉鱉,無人逃得掉。

Ad Block

我估計在未來,中國將會年年軍演,不停的玩「狼來了」,當大家沒有防備時,像俄羅斯突襲烏克蘭般,來一次真的。至於台灣人是寧願sure death戰死,還是投降求生,就得看北約的督戰隊的能力了。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