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17-10-09 06:00:00

啟德持份者

分享:

依照政府《啟德分區計劃大綱圖》的布置,啟德新區設有六個分區,分別是啟德城中心、體育場館區、都會公園、跑道休閒區、旅遊及休閒中心和南停機坪角,每個分區的設計皆可讓市民以步行的方式通行區內所有位置,並將由休憩用地緊密連繫另一分區,其定位是希望香港市民都能分享啟德新區的建設應用。

首階段發展的啟德城中心,所有土地規劃與預設連貫沙中線的啟德站、住宅群、商業用地及政府機構用地,都在地面無縫連接車站廣場;另有地下街設計通往新蒲崗及九龍城兩大社區,把鄰近已經老化的區份連接上新的發展區作為引動方向,活動新舊區的資源養分、互補活動市區之經絡。

而即將上馬的體育場館區將會與一大片的都會公園綠化空間相連,使更多市民可享受土地空間的運用。過往其他社區發展時,通常只有發展商或大型機構才會成為區內持份者,不過,啟德新區將帶來新景象,當此區的各種建設完成後,市民都能感受到自己不再是社區發展的旁觀者,而是啟德新區的持份者。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