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
2022-09-28 11:00:00

市場重點關注美國消費信心指數

分享:
市場重點關注美國消費信心指數

英鎊日前創歷史新低,也跌破了1.1關鍵支撐點。(資料圖片)

美國8月通脹維持高位達到8.3%,就業需求續走高,消費情緒並無放緩,證明市場的需求維持高位。由於上周美國聯儲局主席鮑威爾聲稱「首要目標是將市場價格穩定下來」 才可達到良好的經濟發展,並判斷聯儲局持續的加息,而間接説明美元的上漲走勢。因此,當美國的消費信心指數再次比預期高,並證明市場需求維持高位,也會再次加深供應鏈問題,而導致通脹再次上漲,因此,判斷市場波動幅度將大幅提高,對風險產品需求持續走高。

近期我們判斷美元會維持進行上漲走勢,建議大家持續做多美元相關品種,由於英國經濟體系面臨較多不確定性因素,判斷英鎊兌美元將持續走低。從技術分析可顯示,英鎊創歷史新低,也跌破了1.1關鍵支撐點,價格也形成了N之型的下跌趨勢,而波浪理論也顯示出5浪的下跌趨勢,加上EMA89EMA144持續的維持強勢的下跌趨勢,並建議大家持續做空英鎊兌美元,可關注1.1005的價位可布局做空。

 

專欄作家 : 王建興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