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3-07-04 04:30:26
日報

幣市有危便有機

分享:
Coinbase

Coinbase看準機會,打算開設非美國分公司擴大市場份額。 (資料圖片)

幣市最近風高浪急,皆因美國SEC控告美國兩大交易所,其中Coinbase更上市近2年,難免提高市場不確定性。不過,細看數據,會發現有危就有機。

第一,SEC曾點名提及一堆另類幣(altcoins)都是非註冊證券,包括SAND、SOL等等,但元祖龍頭幣(比特幣與以太幣)都不在名單之中,令資金流到其中。龍頭幣的本質都非常去中心化,而且聲望最高,自然可以吸引資金。小弟透過數據看到這點,執行策略後回報超過16%。
 

Ad Block

第二,有規模之交易所慢慢攻佔市場。自FTX倒閉後,市場一直希望分散對手風險,奈何選擇不多。加上,兩大交易所的美國分部也面臨法律風險,令情況雪上加霜。Coinbase看準機會,打算開設非美國分公司擴大市場份額。另外,最近FTX屢傳重開,令FTT與相關的SRM爆升。由此可見交易所資產如股/幣等都極有觀察價值。

第三,不少幣市策略仍然有效。小弟有不少量化策略,既有日間策略也有日內策略,表現在上半年都比股市好。原因是幣市有較少機構投資者,競爭較小,較易獲取較高的回報穩定性與回報。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