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
2024-01-26 11:00:55

提高風險資產需求

分享:
提高風險資產需求

從技術分析顯示,SP500已進行N型上漲形態,EMA89與EMA144也形成金叉。(資料圖片)

美國今年1月採購經理指數再次比預期高,當中服務業採購經理指數再次走高至52.9,證明市場對服務業需求維持強勁,預計在接下來對非農數據將有所提振,讓美匯指數短期內受到絕大壓力,相對的貴金屬產品黃金及白銀卻持續面臨下跌風險。

目前市場持續降低美國經濟再次陷入衰退風險,VIX指標(恐慌情緒)指數持續維持低迷,預計短期內將持續提高對風險資產需求,判斷美股將持續受到提振。

從技術分析顯示,SP500的價格已經進行N型上漲形態,EMA89與EMA144也形成金叉,證明還有較大上漲空間,目前價格到達超買區域,並開始形成小幅回調,建議大家可持續布局做多在4,800點的關鍵支撐區域,預計未來將持續進行上漲趨勢。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