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4-02-29 04:29:48
日報

極速減肥效果弄巧反拙

分享:
極速減肥效果弄巧反拙

極速減肥效果弄巧反拙

內地女星賈玲減肥由100公斤,減至50公斤後,已是不少人偶像。老婆問我喜不喜歡賈玲,我只能說她只是我偶像,但不喜歡一個大幅度減肥的女人。這是一般男人對女人觀念,有不少女人在婚後體重增加,於是積極減肥,希望可以取悅丈夫,但事實是適得其反,丈夫是不喜歡一個大幅度減肥老婆,反而會喜歡一個在婚後略為增加體重的太太。理由是過度減肥,令到肌肉鬆弛,皮膚乾涸,容顏比未減肥前差很遠,反而一個略為增加體重女人,肌肉扎實,皮膚滋潤,精神飽滿,仲得人喜愛。

我講大家都未必會相信,現在有不少物業投資者要大幅減肥,甚至去到賈玲幅度,要大幅減持一半物業。由於經濟大環境不佳,利率高企,銀行迫於無奈要「call loan」,令不少物業按揭比率約五成的投資者要減持物業,以符合銀行要求。老實說,在這個大環境下,要減持物業不是那麼容易,質素差的很難賣得走,投資者最後唯有賣走一些最優質單位,在完成減肥之後,投資者只剩下一些二三線物業,令到整個物業組合顯得相當鬆弛,收租不理想,空置率亦會相當高,即使低價亦不容易賣走,同大幅度減肥的人一樣,不會有太多人喜歡。

Ad Block

如果有任何物業投資者到現在仍然有資金買物業,他一定可以買到一些非常優質,回報又高的單位,令到整個物業組合好似一個略為增肥的女人一樣脫胎換骨,不但租金收入穩定,就算要賣走亦不會有困難。所以,我認為略為增肥,好過大幅度減肥。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