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
2023-03-02 11:00:00

特斯拉股價走勢

分享:
特斯拉股價走勢

據報特斯拉將投資約50億美元在墨西哥北部城市蒙特雷新建一家大型工廠。(資料圖片)

一位高級政府官員周二表示,美國電動汽車製造商特斯拉(Tesla)將投資約50億美元在墨西哥北部城市蒙特雷新建一家大型工廠。此舉尚未得到特斯拉的證實,這將極大地推動墨西哥希望從美國公司選擇鄰近國家而非亞洲的製造業務中獲益。行政總裁馬斯克聲稱「預計該工廠將」非常大,並將帶來可觀的投資和許多就業機會,間接會提振美國經濟體系,逐漸降低對經濟陷入衰退的風險。根據墨西哥汽車工業協會的最新數據,墨西哥是世界第七大汽車生產國,2021年生產300萬輛汽車,並預期會帶動特斯拉的股價。

由於近期美國聯儲局聲稱不會在今年減息,並間接對股市構成短期壓力,間接也對特斯拉股價構成影響。但是從技術分析顯示,價格在面臨225195美元區間進行震蕩,而EMA89EMA144也形成了金叉,證明在未來還有較大的上漲空間。目前預期,當價格突破了225美元的阻力,價格便會上漲至250美元區間。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