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1-08-10 04:30:00
日報

現在打巷戰,黃耀明後陸續有來

分享:

我在2019年已提出,政府正和整個民主派打殲滅戰,反過來看,民主派也有心乘勢而殲滅政府,因此才有沈旭暉提出的「35+」計劃,這計劃的目的,正是為了希望除掉中央政府對香港的管治。

殲滅戰的結果,不管誰勝誰負,必然是要殺掉對方的一兵一卒,不消說,如果民主派的「35+」計劃得逞,下一步就是去清算警察和有關官員,黃絲的大規模迫害藍絲也將無可避免。

觀乎在2019年時的「禍必及妻兒」,大規模欺凌警察子女,以及在社交媒體中起底、迫害藍營人士,假如它成功推翻政府,其迫害力道必然會加劇十倍,藍營人士逃往內地避難的人數,應不會少過今天黃絲逃往英國的人數。

在大戰初期,雙方打的是運動戰,在街頭打,也在政治上打,到了中大和理工時,打的就是攻城戰,而最後之決戰,則是去年《國安法》之訂立,當時黃營還在死戰,到了立法的最後一刻,還有很多人一廂情願,以為中國怯於美國的淫威,不會敢於立法。

甚至在立法之後,黃營仍不相信法例會嚴格執行,除了余若薇和陳淑莊退出政壇之外,「壹傳媒」還在繼續炮打政府,唐英傑則用電單車衝擊警方,當《國安法》無到。

最後決戰完了之後,便是攻城,「壹傳媒」便是最後的城堡,在日前才被攻破。大家可以看到,從決戰失敗,到城堡失守,中間是要經過一段時間,並不是立刻完成的。

攻城之後,下一步是甚麼呢?這也即是巷戰,也是現在的狀況。

在戰爭之中,其實最慘烈的,是巷戰,因為這是一個一個的獨立個體,躲在掩體中,和對方分散作戰。大型的軍團已經垮掉了,大家看到,黃耀明被捕了,在這一年來,「教協」其實一直在作戰,但在中央政府督戰之下,「教協」卻突然投降,我估計原因是為了保住其幾億元的資產。

正如我的估計,政府的戰略目標是全殲對手,因此,我相信巷戰會一直打下去,這好比戰勝軍隊會逐戶破門搜尋敵人,政府也會將與黑暴關係密切的黃絲,一一逐個捉,黃耀明應該只是第一人而已,到了最後,相信落網的,應該數以萬計。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