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3-07-11 09:00:00

監管風波或見尾聲 阿里騰訊彈高

分享:
監管風波或見尾聲  阿里騰訊彈高

阿里、騰訊昨有顯著升幅,即市資金流方面,不少相關好倉產品的資金都流走。(資料圖片)

中國監管當局最終向螞蟻集團提出71.23億元人民幣的罰款,而中國人民銀行亦對騰訊控股(700)旗下的財付通提出29.9億元人民幣罰款,市場普遍認爲監管風波或將告一段落。關聯的阿里巴巴(9988)以及其「阿里系」昨日都有顯著升幅,阿里高開曾收復250天線,最高曾彈逾5%,阿里健康(241)亦一度飆升逾7%,收市仍漲4%。

至於騰訊方面,昨股價微升0.7%,收報328.8元,由於阿里、騰訊昨都有顯著升幅,即市資金流方面,不少相關好倉產品的資金都流走,部分投資者則反手造淡。如投資者看淡阿里,可留意其收回價97元,明年2月到期,有效槓桿約8.3倍的熊證。如看淡騰訊,可留意其收回價360元,明年3月到期,有效槓桿約12倍的熊證。

另外,如投資者看好阿里,可留意其收回價78.84元,今年11月到期,有效槓桿約8.6倍的牛證。如投資者看好騰訊,可留意其收回價298元,11月到期,有效槓桿約8.1倍的牛證。

 

 

 

本產品並無抵押品。如發行人無力償債或違約,投資者可能無法收回部份或全部應收款項。筆者為UBS AG的代表(作為證監會持牌人),並未持有相關上市公司的任何財務權益。本資料由瑞銀刊發,其並不構成買賣建議、邀請、要約或遊說。結構性產品價格可急升或急跌,投資者可能會蒙受全盤損失。過往表現並不反映將來表現。牛熊證備強制贖回機制而可能被提早終止,屆時 (i) N類牛熊證投資者將不獲發任何金額;而(ii) R類牛熊證之剩餘價值可能為零。投資前應瞭解有關風險,並諮詢專業顧問及查閱有關上市文件。UBS Securities Hong Kong Limited為結構性產品之流通量提供者,亦可能是唯一報價者或巿場參與者。© UBS 2023。版權所有。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