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
2022-12-05 11:00:00

美國非農數據再次比預期的高!

分享:
美國非農數據再次比預期的高!

美國最新失業率並維持3.7%。(資料圖片)

從美國的非農數據可顯示,就業變化比預期的高263K,而平均市場也上漲至0.6%,而失業率並維持3.7%,並證明市場對勞動的需求高於供應,便間接對通脹率提供強力的支撐。 因此,短期內對美元指數構成強力的支撐,而導致黃金小幅的下跌。 但從美國的經濟數據可顯示,整體的經濟體系開始進入放緩,採購經理人指數低於50以下,消費者價格指數也開始逐漸大幅的下跌,也間接降低對美國的消費情緒,估計美國的失業率在未來必定會進行上漲趨勢,並在長期會對黃金構成強力的支撐。

當數據公布後,美元指數便開始進行小幅的上漲,接著並持續進行強勢的下跌趨勢,並證明美國的非農數據不會對12月的利率決議有多大的影響。 因此,我們可判斷美聯儲在12月放緩加息幅度值50基點概率大幅的提高,便會對10年美債收益率受壓,而美元會持續進行下跌趨勢。 從技術分析可顯示,美元指數已經跌破了105的關鍵支撐點位,也形成了N之型的下跌趨勢,而價格也跌破了EMA89EMA 144,便判斷美元指數會下跌至100的價位。

專欄作家 : 王建興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