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3-01-12 04:29:51
日報

舉債度日的華府是供幕後人賺錢空殼

分享:
美國

美國政府債務龐大,常陷入破產邊緣。(資料圖片)

美國政府的最大問題在甚麼地方呢?答案是:控制它的是猶太人,而猶太人有一個特色,就是他們效忠的對象是家族和民族,而不是國家和政府,早在幾百年前的歐洲,人們已經很清楚地明白了這原理。

我會舉一個比喻:美國的上市公司很多是空殼,公司賺了錢,把大部分的利潤派息給了股東,公司則是輕資產,所以一旦遇上逆境時,很容易因資金不足而清盤,大家只要看看幾隻賭股的財政狀況,就可一目瞭然。

至於內地人的上市公司,很多都很「斂財」,派息吝嗇,但公司卻擁有大量資產。這種財務結構,像一隻大烏龜,資金使用得很沒效率,可是一旦遇上逆境,卻比較容易防守,皆因公司有現金、有資產、有防守能力。

另外,還有一些類似「空殼」的公司,例如證券公司,老闆往往只是把公司視作協助自己生財的「架生」,例如股票莊家,往往擁有證券公司,方便運作。以前很多銀行的老闆,也是如此,例如有一位很大的外圍馬莊家,便擁有一間銀行,方便同客戶交收。

所以,證券公司往往規模不大,但不時有幾十億元的身家,甚至幾百億元身家的大老闆在背後,操作一切。

Ad Block

其實,像高盛證券、大摩(摩根士丹利)、細摩(摩根大通)、滙豐銀行等等公司,如果你同其高層稔熟,大家互相合作,例如說,只要你能說服他們為你銷售有毒產品,他們的佣金只是幾巴仙,而你的利潤卻可高達幾十巴仙。所以說,這些幕後人,才是真正的大贏家,但我們從來不會知道這些人的名字。

美國政府的情況也是差不多:在背後操作的,不管是猶太人也好,那幾十個老牌家族也好,作為幕後搞手,是所有政策的最大得益,這其中最有名的,當然是聯邦儲備局的那些神秘股東們,沒有人知道這份名單,只能從旁猜測。

然而,這些幕後主腦比豬還要肥,個個身家以千億美元計,可是,美國政府卻是欠人周身債,差點就要破產,而且經常陷於破產邊緣,這原因很簡單,美國政府好比一間證券公司,只是供幕後人物用來賺錢的空殼而已。總之,這就是猶太人幾千年來在不同國家顛沛流離的生存法則。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