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4-03-19 09:30:38

艾德韋宣積極發展體育及文化IP

分享:
艾德韋宣積極發展體育及文化IP

艾德韋宣主要專注在大中華區經營體驗營銷;數字營銷與推廣;及知識產權(IP)拓展服務,圖為其年報。

艾德韋宣(9919)主要專注在大中華區經營體驗營銷;數字營銷與推廣;及知識產權(IP)拓展服務。目前累計擁有超過550家來自全球知名品牌客戶,當中包括知名中高端時尚品牌;知名中高端汽車品牌;及內地本土品牌。該股亦為大中華區最大中高端時尚品牌體驗營銷服務提供商,在內地市場份額由2019年的6.3%升至去年的12.7%,維持行內第一。

該公司日前公布截至去年12月底止全年業績,營業額9.67億元(人民幣,下同),按年升39.2%。純利1.08億元,按年升3.57倍;每股盈利14.8分。

該公司現時在高端品牌營銷市場的領導地位,除了內地,業務已成功擴展到其他亞太區域,如在韓國和香港舉辦體驗營銷活動,反映其服務和運營模式已被市場認可,未來可複製到更多地區,如日本、新加坡等地,通過進一步完善一站式營銷服務,吸引更多新客戶,為公司帶來更廣闊的市場。

公司目前有逾六成的客戶是高端時裝及皮具品牌,如去年為國際時裝品牌Louis Vuitton在香港尖沙咀星光大道舉辦時裝表演。雖然酒類和美妝品牌僅佔總收入的5.3%,然而這兩大領域都擁有著巨大的市場發展空間,未來可幫助公司實現收入增長及多元化發展。

Ad Block

此外,公司對體育及文化IP拓展亦積極發展,隨著上海設計周等強大IP活動取得成功、「西岸漩心」及環法自行車賽事不斷發展,當中環法單車賽預期今年內會有賽事落地,除原有的5個內地城市,亦有與其他城市接洽,預期這些IP 項目可為公司帶來更顯著的貢獻,前景看好。   

股價在業績後反覆上升,並突破 250天線,短期有望持續上升,可待略為調整至1.3港元買入,目標1.55港元,跌破1.2港元止蝕。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