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2-07-20 04:30:29
日報

華夏視聽教育(1981)

分享:
華夏視聽教育(1981)

華夏視聽教育股息率高達10厘。圖為其管理層。 (資料圖片)

從事藝術專業高等教育業務的華夏視聽教育(1981)最近動作多多。早前,該公司宣布更換核數師,由安永換成德勤,同樣是四大會計師樓,變動所帶來的負面影響力有限。反而與新核數師合作,或可創造新的火花,為業績帶來美好的憧憬。

另外,該公司或計劃擴展直播帶貨業務,近日在內地招聘網開始積極招募人手,隨時成為下一間新東方在綫(1797)。雖然開拓新業務戰線可能存在風險,但股票市場看法較短線。若公司確實有轉型的跡象,資金或有炒作話題。

現時,頭兩大股東已持有約75%股權,北水持有約4.7%,市場街貨不多。若有資金炒作,街貨不多可能比新東方更加好炒。
以現價計,該公司市值只有20億元,淨現金有約10億元,股息率高達10厘,估值本身低,真係「進可攻退可守」。

該股昨日收市報1.23元,升6.03%或0.07元。 

作者為中原資產管理高級投資經理,證監會持牌人,本人及其客戶沒有持有上述股份權益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