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3-02-21 10:00:00

豐盛生活服務(331)

分享:
豐盛生活服務(331)

豐盛生活服務經營綜合物業及設施服務分部提供城市基礎服務,為集團貢獻過半數的毛利及純利。圖為其網站。

豐盛生活服務(331)截至去年6月底止全年業績,收益跟2021年比較上升8%,至69.7億元;純利同比降14.3%,錄得5億元。集團在六大核心物業及設施管理範疇均具備專業知識。綜合物業及設施服務分部提供城市基礎服務,為集團貢獻過半數的毛利及純利,業務遍及香港、澳門和內地,為核心業務。

該集團的機電工程項目涵蓋各類型政府建築物及大學、醫院及機場設施,其中有不少大型項目,例如將軍澳入境事務處總部、赤鱲角航天城商業發展項目、觀塘及啟德發展區的住宅發展項目、澳門名勝世界等。相信該集團能利用多方面豐富經驗,以及地利優勢,鞏固香港業務的同時,進一步增強內地市場份額。可考慮於5.7元買入,上望6.8元,跌穿5.1元,應先行止蝕。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