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4-03-12 09:38:49

豐盛生活服務六大核心範疇均具專業知識

分享:
豐盛生活服務六大核心範疇均具專業知識

豐盛生活在未來亦會計劃推出增值服務平台,以提高經營效益及服務效能,圖為其網站。

豐盛生活服務(331)截至去年12月底止中期收益按年升10.8%,至41.1億元;股東應佔溢利降8.6%,至約2.6億元。在六大核心物業及設施管理範疇均具備專業知識,相信能利用多方面豐富經驗及地利優勢,鞏固香港業務同時,進一步增強內地市場份額。 

在機電工程業務方面,涵蓋各類型建築物及設施,包括政府建築物、寫字樓、商場、體育園、醫院及機場等。作為香港主要參與者之一,亦繼續有不少項目在競投中,如將軍澳的政府中藥檢測中心及中醫院、啟德急症全科醫院、落馬洲河套地區等發展項目;而在新市鎮方面,有古洞北、粉嶺北及洪水橋的擴展項目,故相信仍有不少的增長機遇。

另外,可見機電工程分部為集團支柱,於業務上相當穩健。為迎合增長,在此分部已將工序全面電腦化及加強創新應用,在未來亦會計劃推出增值服務平台,以提高經營效益及服務效能。可考慮於現價買入,上望6.5元,跌穿5.3元,應先行止蝕。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