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2-10-07 10:30:00

零食物語

分享:
零食物語

瑪氏集團旗下的產品系列包括M&M's、Snickers、Twix、Maltesers和Mars等。(資料圖片)

零食是小孩子愛不釋手的食物,尤其是糖果,有時大人也難以抵擋這些誘惑。但其實只要適量淺嘗,偶爾吃點糖果可以有助減壓、增添幸福感。甚至有研究指出,適量進食糖果更可降低中風和心臟病的風險。

説起糖果,相信大家都對小熊軟糖不陌生。今年是德國糖果公司Haribo的旗艦產品Goldbears創立100周年,Haribo是世界上最知名的糖果製造商之一,每年糖果銷售額達36億美元。而世界上最大的糖果公司:瑪氏集團。單是在2021年,其總收入約為370億美元,而糖果業務就佔了約200億美元。瑪氏集團旗下的產品系列包括M&M's、Snickers、Twix、Maltesers和Mars等。

現時,全球糖果市場的主要參與者包括瑪氏集團、雀巢公司、明治有限公司、好時公司、Glico、Haribo和Pladis。2019年全球糖果市場規模為2,103億美元,預計到2027年將達至2,705億美元,其複式年增長率為3.6%。如有意投資糖果市場,可考慮持有上述公司例如:雀巢、好時和明治的股票。

下次吃零食時,不妨留意下其品牌是屬於哪間公司。而你又最喜歡吃哪款零食呢?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