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
2024-03-06 11:00:39

黃金飆升至收市新高

分享:
黃金飆升至收市新高

上周五金價創下歷史新高,每安士達到 2,115 美元。(資料圖片)

黃金飆升至創紀錄收盤價,比特幣突破 6.7萬美元,顯示了投資者對於避險資產的偏好。上周五金價創下歷史新高,每安士達到 2,115 美元,而股市則因大股下跌而陷入困境。美國聯儲局主席鮑威爾可能會強調「不急於降息」的訊息,英國交易員則擔心財相侯俊偉(Jeremy Hunt)的預算可能加劇通脹。

在外匯市場中,美元小幅走低,歐元突破 200 日移動平均線,歐洲央行的政策變化將成為關注焦點。英鎊上漲接近 2 月高點,市場關注英國預算的影響。而美元兌日圓走高,而澳元和新西蘭元表現不佳。

股市方面,美國股市下跌,尤其是技術股。特斯拉、Google 和蘋果等公司股價下跌,而 Nvidia 股價則持續上漲。亞洲期貨走低,日經 225 指數首次突破 40,000 點。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