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17-11-30 06:00:00

下課的鐘聲響起了

分享:

人大概都是這樣,開學的時候期待畢業,上課的時候期待下課。由一年前開始上職業級教練班,覺得漫漫長路,又要飛又要做功課及論文,加上與一班韓國同學仔的語言溝通問題,令事情都變得帶點徬徨及困難。然而,時間的確過得很快,我們這一班Pro license在英國畢業了。


筆者十分榮幸能參與這期的教練班,同學們都是韓國足球的傳奇人物,有些踢過韓職幾百場,有些已是韓職最高級別球隊的主教練,他們除了足球技術及理解能力極高之外,令人意外的是無論解說還是電腦技巧都一樣好,所以導師都說這班是難得的高質素,亦讓筆者有機會從各位身上好好學習,並體會到專業的價值所在。在這一年多,我們考了3次場地試,交了畢業論文及做了多樣功課,大家在兼顧球會工作的同時要放不少時間於課程中,的確犧牲不少。但最可貴的不只是牌照,而是我們所學習到的知識、技巧、態度,教波不是只靠牌照,卻是看踏實的工作和成績,相信這些都在日後的足球工作中畢生受用。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