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19-08-16 05:15:00

人球,why always me?

分享:

英超轉會窗關閉,球迷將轉會焦點投在阿歷斯山齊士、菲臘比古天奴和尼馬身上。「山神」毫無疑問是曼聯史上其中一宗最失敗的收購,當初加盟之際,除了直接令安東尼馬迪爾的上陣機會受影響之外,其高昂的周薪亦令迪基亞和保羅普巴感到不滿。無奈山神從沒踢出與其周薪相稱的表現,曼聯正盡最大努力送走該名已失去光環的智利翼鋒。古天奴的情況相約,巴塞今季收購了基沙文,與美斯及蘇亞雷斯組成新的攻擊組合,巴塞曾經向各英超列強兜售古天奴,但現在已肯定他不會重返英倫,那麼巴黎會不會是下一站呢?
 

尼馬回歸西甲的新聞鬧得正熱,而且球員本身似乎也得不到巴黎球迷歡心,巴塞正積極探討讓尼馬「愛回家」的辦法,古天奴和拿傑迪錫有傳會成為交易的一部分。死敵皇馬也據傳以加里夫巴利和占士洛迪古斯作為籌碼,外媒認為巴黎較偏向與皇馬交易。最後不得不提好久不見的巴洛迪利,「巴神」上季加盟馬賽,15次上陣進帳8球,表現復甦。但是馬賽今季改聘前車路士領隊波亞斯後,巴神又淪為冗員,其他歐洲一級聯賽球隊又未見有招攬他的意思,以後要看巴神比賽,可能要看巴西聯賽了。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