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0-10-08 04:30:00
日報

名帥掀風雲

分享:

過去幾周的英超比賽水準甚高,加上上周的爆冷賽果,令人又驚又喜。曼聯敗給前主帥摩連奴麾下的熱刺1比6,上屆冠軍利物浦又竟以2比7慘敗予維拉,當中值得欣賞的,不只是球員的精彩表現,多位名帥大顯神通,亦有很多值得學習之處。現時4戰全勝的愛華頓,以12分位列榜首,平均每場入3球,首戰擊敗熱刺已顯示今季野心是不容忽視。主帥安察洛堤簽下愛將占士洛迪古斯,令整支球隊的層次提升,以往愛華頓擁有不少有實力的球員,每個位置都有質素,可惜欠缺重心和大腦,在關鍵時刻未能發揮。現在加入「J洛」,傳送具侵略性,又能控制節奏,令其他球員更願意配合及走位,今季拖肥糖肯定大爆發。
 

其次是列斯聯的主帥比爾沙,升班以來沒有一場不教人佩服,帶領班費被比下去的球隊仍能大打進攻足球,前場壓迫不下於利物浦,控球組織的次數更勝曼城,實在可怕。此等名帥再加上高洛普、哥迪奧拿、摩連奴等等,又寄望樸治天奴能回歸,今季英超肯定風雲變色,有更多意外賽果。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