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3-09-15 04:30:22
日報

對付無賴,唯有砍掉

分享:
香港籃球

對付無賴,唯有砍掉

謝天謝地,香港籃球銀牌賽女子高級組決賽附加賽賽事,終於能夠在修頓進行。此前,這項香港本地其中一項女子籃球最高級別的比賽,被「降級」到港島東體育館進行,未如男子組比賽一樣能夠在新伊館舉行,籃總對女子比賽「打細場」的回應是:「女子入座率比較低,會造成資源浪費」。高高在上的籃總後來「留意到坊間的意見並順應訴求,將比賽移師到『大場』進行」,但也不是睇齊男子比賽的新伊館。

港隊男子籃球在6月底,為準備亞運資格賽前往澳洲集訓、7月港隊球員出席亞運授旗儀式,但原來亞運籌辦方面早在6月中已經獲國際籃協批准今屆賽事不設資格賽,香港籃總「懵然不知」,到底甚麼才是「資源浪費」,讀者們心裡有數。

Ad Block

心中怒氣難平,看着最近有關籃總的新聞,對於他們混亂的行政、荒唐的狡辯、散漫的態度,真的不禁要問一句,到底有沒有一件事籃總是能夠做好的?足總那邊也好不了多少,8月中港超準備開鑼,但賽程竟然遲遲未有公布,CEO推說因為康文署未有提供足夠場地。傳媒後來發現賽程遲遲沒有編排好的原因,是競賽部主管及另外多名高層離職,要不是港超聯賽會7月中已經開始追問,以足總愛理不理的取態,恐怕港超到今日也「開唔成波」。

那足總的CEO都做了甚麼?除了迅速執行總會改名成「中國香港」的事宜外,應該就是把「香港打入亞洲盃決賽周」加入自己的Linked-In CV裡。香港體育發展由這樣的總會把持,除了「造成資源浪費」,實在找不到其他可能會發生的結果。

Ad Block

自細捱夜,運動講多過做。鋤波經直線 IG @lingwflj。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