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4-03-15 04:30:13
日報

曼聯食飽飽

分享:
曼聯

曼聯食飽飽

今日香港新聞都在談論華富邨重建與維港的光蛋,除了令我想起自己「窮」之外,竟然也聯想起曼聯。曼聯周末足總盃賽事將主場迎戰利物浦,雖然上場比賽2比0贏愛華頓攞3分,但紅魔鬼「生波」未有進帳,贏波稍欠說服力。最大的隱憂,是曼聯今季「黃大仙」級的防守,ESPN統計,曼聯過去10場聯賽,被對手有威脅射門185次,而曼城呢?是28場232次,相比之下紅魔鬼的防守可謂地獄級,並非之前兩隊交鋒後,如領隊坦克所講,與曼城「差距不大」。疲弱的功力,怠慢的防守,今仗面對最近士氣非常好的利物浦,曼聯在主場恐怕要食蛋了,我自己就覺得3隻走唔甩喇。

聖誕後球隊股權有轉換,普遍魔迷期待曼聯下季踏入重建。今年的重點收購除了海倫稍稍有貨交,其餘球員實在表現平平。然而受制於財政條例,曼聯要有重點收購也必先清洗瘀血,才不至於balance sheet上錄得大額虧蝕。

話說回頭,與坦sir貼錯門神的山曹在歐聯比賽有波入之餘,與舊主多蒙特晉身8強,但看來兩人勢不兩立,下季「兩個只能活一個」,曼聯球迷又希望是邊一位無得留低呢?還是乾脆兩個都拜拜?本周末食完蛋之後可以諗諗。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