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08-05 04:31:23
日報

林伯最快俾人炒?

分享:
林伯最快俾人炒?

林伯最快俾人炒?

英超新球季開鑼,掀開戰幔的是水晶宮對阿仙奴。上季韋拉在開季前被視為最快被炒魷的領隊,誰知「韋拉的教鞭」上季偶有佳作,帶領水晶宮以第12完成賽事。今季球隊未算有重大人腳變動,兩宗重要收購都是年輕的後防球員,前場依然依賴沙夏保至尊,若果以中游排名完成為目標,似乎攻力不足將是個隱憂。

愛華頓是另一支我比較擔心的隊伍,上季林柏特走馬上任,對球隊的影響力似乎未有想像中大,今季我覺得他很有機會是第一位食無情雞的領隊。幾經辛苦護級成功,今年前線主力李察利臣轉投熱刺,愛華頓收購了般尼的麥尼爾作替補,然而伊和比、迪利阿里和唐辛等球員依然不敢寄予厚望,愛華頓到頭來只得一個卡維特利雲,前途難說光明。

升班馬方面,今季會有搭lift又上一層的富咸、般尼茅夫以及久違的諾定咸森林。森林陣中最具知名度的,是曾經效力曼聯的門將甸恩軒達臣和連格。另外,以前帶領般尼茅夫「連升幾呢」,如今執教紐卡素的賀維回到發跡地也相當有意思。前列球隊方面,車路士管理層新人事新作風,以及尚未解決C朗風波的曼聯也尚待觀察,曼城和利物浦的「最強vs最強」仍是非常值得期待。 

自細捱夜,運動講多過做。鋤波經直線 IG @lingwflj。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