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18-11-21 06:00:00

茹子楠擔正

分享:

經過接近4星期沒有比賽,本周港超將上演菁英盃分組賽首輪賽事,又是年輕球員把握機會的時候。己隊東方龍獅共有3位U22合資格的球員,包括一位上季從預備組提升上來的巴基斯坦籍球員王力威,今季自從轉做全職球員後進步不少,起初適應上面對很大困難,但眼見他一直努力學習,而且自身體能及速度佳,表現已有所改變,希望透過菁英盃,可以有機會讓各位認識他。
 

另外兩位年輕球員則是在港超有上陣經驗的陳靜謙及茹子楠,前者今季從南區轉會而來,態度甚佳,曾入選香港代表隊青年軍,兼顧學業及足球顯得勤奮上進。最後一位是今季聲名鵲起的茹子楠,上季要兼顧學業,英國、香港兩邊走,只在菁英盃期間才有時間跟足操練。今季他轉為全職球員,專注足球事業,進步是顯著的,在港超聯曾上陣半場,已盡顯其足球天份及膽識,並立即獲香港隊新帥加利韋特徵召為大港腳,今周的菁英盃賽事,將是他再展潛能的時候。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